http://blog.roodo.com/guanstory/archives/2020125.html

『現在是我這輩子最勇敢的時刻...』
沒記錯的話,我是這麼告訴妳的...


這句話的意思是
我奮不顧身的投入愛河
雖然跌的渾身是傷了
卻還是義無反顧的愛著、努力著
我告訴妳我的熱情曾是多麼孤立無援
我告訴妳我的愛情教旁觀者搖頭嘆息
我告訴妳我無可救藥的付出讓人叮嚀我多愛自己一點、不要對他太好
可是我還是一意孤行
不管這天底下的愛情準則是什麼
我還是固執的信守
愛一個人,就會毫不保留、無怨無悔的對他好
因為我知道這是愛人的天性
只是最後通常也都被愛折磨掉了而已
所以我告訴妳:『現在是我這輩子最勇敢的時刻...』
因為我從沒這麼不害怕面對困難、面對問題
我堅定的告訴妳:『在感情上的問題,我都勇於正面迎擊、解決問題』
甚至是如果可以
我還要努力的揪出可能鑄成大錯的遠因
避免「蝴蝶效應」防患於未然
最後我告訴妳:『我要努力證明,用我愛的方式告訴妳還是有永恆的真愛!』
雖然妳不信而我也很懷疑

2006. 08. 14. ﹝Mon.﹞ 情人的眼淚
Dear friend:
請妳擦乾眼淚,請妳要堅強
妳的眼淚、妳的受傷、妳的委屈、妳的悔恨、妳的真情...這一切我都知道
安慰的話我不會說,也總是說的不夠婉轉、漂亮、動聽
但至少我可以給妳力量的擁抱和肩膀
愛情真的很折磨人
所謂『愛到卡慘死』就是這個意思
很多時候是不得不放手的
就像是妳的現在
雖然妳不再擁有他的懷抱
但至少妳留下了過去兩人一起酸甜苦辣的回憶
這也是妳可以一輩子擺在身邊
妳抹不去、而他也拿不走的紀念

回味他的同時
妳也該繼續往前看
一定有下一個他在某處等著妳
而「他」才是妳的真命天子
不要放棄了妳愛人的能力
不要遺忘了妳愛人的天性
不要武裝自己、冷卻熱情
失去信任、失望和絕望,不會使妳快樂
也不會讓妳忘記痛苦
更不會讓傷害就此止步
寶貝,面對他、接受他、處理他、放下他
我們一起為幸福加油!


***
這篇短文原來是我分手的時候要送給我自己的
現在,我將它送給妳~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
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
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
如果你也不愛他了
千萬別因為不甘心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
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
希望他能過著是他想要的幸福的方式,絕不會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
那可能是你不夠愛他
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變心呢?

愛不是佔有
你喜歡月亮,不可能把月亮拿下來放在臉盆裡
但月亮的光芒仍可照進你的房間
換句話說,你愛一個人
也可以用另一種方式擁有
讓愛人成為生命裡的永恆回憶

如果你真愛一個人
就要愛他原來的樣子
絕不能因為愛他就希望他變成自己所希望的樣子
萬一變不成就不愛他
如果你真的想改造他成為你喜歡的樣子
那你愛的是自己,而不是他

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
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
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
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如果一方不停要求,另一方卻想走
這樣不論是誰,在這場感情當中都是受苦的

畢竟,感情要對方心甘情願的付出
勉強來的
都只是同情
活在同情的生活中
給的人跟接受的人都很痛苦

如果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
真愛是不會變成怨恨的
就讓它化成無盡的祝福
如果真愛他, 就讓他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