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不運動的下場,就是我現在:兩邊大腿前側腫起來。

昨天跟Emily去試跳街舞,有很多腿要抬起至胸前的動作,拍子節奏很快。
跳完,又被拉去跳許久未碰的國標,跳了一小時多。

今天國標社上課,因為Gini說:我去他就去,於是又去跳了一小時多。
然後回宿舍的路上,爬上五樓的房間,腿痛得要命,舉步維艱。
洗完澡,摸摸自己的大腿:腫起來了。

call Gini問有沒有痠痛貼布,現在包著準備要去睡覺。
此時覺得睡在上鋪真是個不智的抉擇,因為得爬樓梯上去。
還得睡前不喝水,免得半夜起來上廁所更痛苦。

明天早上的下樓,也是個大挑戰呀!!

不過街舞還蠻好玩的,以後應該會去跳。
Chacha 禮拜三的可以去,禮拜天的呢,就得看狀況了。
那個舞步對現在的我來講,真的是太困難了。
雖然老師跟我說:你可以的啦~~

老師,我知道你一向是好人不會說出口不好聽的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