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我很喜歡看海,找機會就去花蓮住在海邊的民宿發呆一整天。
  可是同樣都是太平洋的海,為什麼來到蘭嶼,感覺這麼不同?
毛弟:因為這是座島。
喵:對,因為是座島,所以更可以強烈的感覺到真的只有自己一個人。

於是,在往蘭嶼機場的路上,我流下了眼淚。

我在想,如果載我的是你,你會不會停下就跟我說:我們別回去了。

回來真的很有衝動:辭職,到蘭嶼住一個月,然後開始在世界流浪一年。

遺世而獨立,羽化而登仙。
耳得之而為聲,目遇之而成色。

就是這種感覺。


初到蘭嶼,就看到一隻海邊的羊


蘭嶼路上沒有紅綠燈,只有隨意出沒的豬狗羊

海邊日出 和花蓮的不一樣呦



海邊踏浪 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去大天池的路 原始的路 還要拉繩攀岩喔
(穿無袖短褲爬山當然會曬黑 但是真的長袖穿在身上穿不住呀 太熱了)


蘭嶼氣象站 在這邊待了就不想回去 可惜已經是最後一天早上了...



在機場等飛機時 這個蘭嶼的小孩超可愛的 眼睛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