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蘭嶼回來,好像變的不太一樣
雖說本來每天就心不在這裡,發呆也頻繁如往常,
但是不知道怎說,就是覺得心裡有部分慢慢補了起來
十四個人在蘭嶼島上,七輛機車的上山、下海,
在停機坪上唱歌喝酒跳舞彈吉他看月亮與流星聽濤聲
火車上超嗨的笑鬧,能丟的都丟開了
整天就是很單純的看山看海擦防曬洗澡

謝謝Gini Emily 還有同行的同事朋友
盡量拉我出去 容忍我置身事外的發呆睡覺
(我每天都是最早睡也是睡最多的)
雖然到最後還是被逼下水 還喝了好幾口海水
超鹹的啦~~~可是在海裡飄浮放鬆的感覺真棒!!

所以此時丟不開的事情,就真的是我最在意沒辦法割捨的事情吧
輪廓清楚浮現出來 原來一直煩心的 就是這些
如果把他解決了 是不是會比較好?
為了要開心 是不是總該捨得?
沒辦法現在解決的 是不是就不該去想?
人生要把握時間享受呀 到處看 到處玩

去年十二月去清靜廬山
今年二月去了台東花蓮宜蘭
四月去了花蓮 五月沒出去玩
六月去了花蓮蘭嶼 七月去墾丁
接下來下半年應該要去京都的
(我已經想了一年半了 還沒去成...Orz)
哲學之道的楓葉 我來了!!
(八月開始存錢應該來得及吧XD)

那個要去律訓的 我看我只能自己去了
你還有空一起出去玩嗎: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