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9 14:20 抵達台中
14:31 往新烏日火車
15:06 高鐵往左營
16:06 左營
18:00 墾丁
7/20 18:17 台南高鐵站
19:38 桃園
20:30 宿舍

這種行程,又是因為我的感性部分作祟所導致。
原本很累不想出門。禮拜五阿姨表妹來電通通找理由推開,就是不想去。
但是想到這次不見面,可能下次見面又是過年,多少心裡有點遺憾。
禮拜六中午睡醒,看到手機未接來電四通,阿姨還是想盡辦法希望我可以到。
善變女人如我,也不管颱風是不是會帶來西南氣流豪雨,就出發了。

沿路上北部、中部、台南、高雄,甚至到枋山都風風雨雨,實在很懷疑墾丁天氣會好。
只也能安慰自己,重點不是去那地方要天氣好,是和你一起去玩的人。
可是咧,天氣就是這麼神奇,經過楓港以後,太陽好大。
南灣海灘上一堆遮陽傘,到處是戲水的人。

打電話說我過南灣了,姨丈出來接我,就這樣在路上遇到。
看到姨丈,鬆了一口氣。
家人,應該是這樣的感覺吧。
搞笑的姨丈可能看到王小喵太開心了,竟然去敲錯房間的門,
然後一溜煙的就跑掉。
就這樣,揭開我在墾丁不到24小時的玩耍。



發呆、沙灘排球、海邊賽跑、抓沙蟹、看月亮星星,
剩下的,就是聊天、聊天、聊天。
肆無忌憚的搞笑說人生,家家難唸的經拿出來念,
月光下在沙灘上寫字,跳舞轉圈圈。
聽著海浪聲,暖暖。


17個人,在天氣晴的墾丁,相聚。
下次見面會是何時呢?
不知道,但是在回程的高鐵上,我睡的很安穩。

一個人旅行很安靜,很悠閒。
兩個人的旅行有陪伴,有交談。
很多人的旅行有熱情,有安全感。

不要有遺憾。
把每天當成最後一天,專心的聽你愛的人所說的話語。
有時間可以好好道別,是件幸福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