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矮Just sit at the theater and enjoy the love and dreams you ever had or are having.
It is much more than NTD.250.

"留下來,或是我跟你走"
真希望我哪天出國的時候,也有人跟我說相同的話。




音樂裡,可以聽見未為對白表達的情感,細細地在你的心中勾起你的回憶。
過去曾愛過,恨過,怨過,現在不過是場在腦海中的翻騰。
六十年跨越時空不得相伴的愛情,只是遙不可及的國境之南。
真的該把握的是在眼前的你。
就算這樣的感情被認為突兀,但是愛了就是愛了,
難道還要去分辨是哪個我哪個你有感覺嗎?

當認清楚你是誰,追問眾多為什麼的時候,你早就失去了自己。
就像我們同在戲院裡哭的西哩嘩啦,你還問我:這部片真的這麼感動嗎?
為什麼就不放任自己自然,一定得理性的找出這麼多為什麼?
找到了,你就不是你了嗎?感動就不感動了嗎?

別問這麼多了,人生不是科學,不是精密的計算。
在海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情夢想與過去,
那一幕的口琴與夕陽,最美,也是最悲傷。

如果最美麗的思念,是得不到的見面,我不要。
我要的,是最真真實實的,在我身邊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