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12364749

不是要看人家慶生。是我也要越老越正!!

昨天在msn遇到Zoe,他說:"學姊,你一點都沒變,跟我記憶中的一模一樣,好會保養!!"我應該是大三認識她的吧,他說我都沒變,我是應該高興說沒有老吧,還是說我跟以前一樣聳(其實我比較想聽到他說我變漂亮啦 哈哈哈)。點名點名,Teapot你大三的時候開始認識我,我有沒有變呀!!! 哪天把當年的照片貼上來,我應該都不敢看XD


禮拜三去做瑜珈,看到我的運動褲上面寫著25。想起了我25歲的時光。(我沒辦法想我是25腰,那已經棄我而去很久了><~~)。那時應該是科法所剛畢業吧。滿25的時候,剛拿到畢業證書沒多久,找工作也不是很順利。整個人茫茫然的到東大上班去。 然後就開始了我人生大變之旅。所有都和以前在不同且沒預期的軌道上。

問我喜歡現在還是25歲,我也是會說現在。雖然不見得有成熟多少,甚至還更混沌,但是多了好多體驗。快樂的、痛苦的、瘋狂的,這就是人生呀。或許造成了一些負擔,但是沒有付出怎會有獲得呢?04年畢業至今,Hung家的小妹妹也已經五歲了,我也多了五歲了。(只是我都九點半睡覺,還比人家小妹妹早睡...Orz)。就是有些感慨,但是說不上來。就只能說,未知很可怕,但也很有趣。值得去冒險吧。

呵呵,越老要越正,越老要越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