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ilmko.pixnet.net/blog/post/24092673#trackback
預告片很有感覺,不過得稍微看看本事才知道在說什麼~

不是說我偏心,我看到四個導演的故事,只有看到九把刀的本事會哭出來...
希望可以拍的也很有感覺~~一起來看吧!!!


導演九把刀篇:●

愛情,是難以割捨的依戀。

一位年邁的母親靜靜坐在沙發上闔眼低首,突然電話鈴響,母親接了起來,電話那頭竟是死去五年的兒子,兒子要母親保重,約好明年忌日再打電話回家。

原來五年前,阿正 (范逸臣飾) 在醫院巧遇罹患絕症的阿路 (莫子儀飾),當阿路發現他們的聲音異常相似時,時日不多的阿路懇求阿正,等他過世之後,每年忌日都假裝成自己打電話到家中,讓孤獨的母親不要有尋短的念頭。

這五年來,阿正一直進行著這個任務。然而,正面臨重大手術的阿正,也在網路上錄下自己的聲音,希望能夠像阿路那麼幸運找尋跟自己的聲音很像的人,以守護自己愛人 (賴雅妍飾)……

領銜演出:范逸臣、賴雅妍、莫子儀、李靜美。

http://filmko.pixnet.net/blog/post/22441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