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有一天是我的生日。
  
  今年其實根本沒期待也不記得我的生日,但是黃大餅今年非常特別,在我生日前四天就傳簡訊給我祝我生日快樂,於是我隱隱約約記起了這一天。然後生日前一天,小律和Teapot提早都祝我生日快樂,看到的時候再度想起這件事情,但是我還是滿心掛著著隔天專利的報告。果然隔天起床完全不記得這件事情,skype上我的好姊妹們簡單的祝我生日快樂,William 來問我當天有什麼活動,我也沒啥反應。報告+練舞,大概就是我當天唯一掛心的事情。

  下班了,匆匆忙忙去台北練舞。練到八點多,就看到艾蜜莉出現在教室。這群女人真是太認真了,從桃園跑到三重來幫我慶生。還買了禮物,帶了蛋糕,以及生日卡片。儀式走完,我繼續跳舞,他門逛夜市去了。搭上十點半往桃園的火車,回到宿舍洗澡睡覺,也已經一點。
  
  睡覺前收到teapot的簡訊,再度祝我生日快樂,還多寫了些話。突然真的有過了生日的感覺。

  看看前幾年的生日當天blog的文章,感言落落長。今年擠不出半個字,只能記這些流水帳。連流水帳都非常Brief。

  謝謝記得我生日的人,希望我們還可以祝福彼此生日快樂到老。大家平安,擁有自己認為的幸福,這是我最想許的願望。

  其他的,也不必說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