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可以趁這段時間看想做什麼趕快去做,不用擔心其他事情。

我是幸福的。

 

每天在家不會叫我每天掃地拖地整理家理,還被鼓勵可以每天睡16小時說健康要緊。

我是幸福的。

 

上課寫報告看判決到心情不好,看新聞覺得這社會亂七八糟,白天憋的無處發洩,晚上有人被我拉著一起窩被被聽我亂講亂講。

我是幸福的。

 

整天都不想吃東西,但晚上盡量準備便當。想到有人中午捧著我準備的便當好過公司的伙食。

我是幸福的。

 

雖然當孤獨老人整天在家,但是和朋友因為網路多了聯絡,講很多笑話給我聽,還有分享大小事感覺世界的動態。

我是幸福的。

 

這些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就是瀰漫在我的生活我的呼吸中。

我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