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喵喵頭:

  今天你在我肚子裡面已經10週又一天了,懶惰的我終於開始寫了第一篇喵喵文給你。禮拜二那天,因為我前一天拿了一瓶家庭號的豆漿還有一些雞蛋青菜回家,晚上開始下腹疼痛到隔天中午,心裡著實怕怕的,怕是不是因為這樣拿重物讓你怎麼了(平常這樣拿都沒事的呀),就跟你外婆,我媽媽,也就是小喵娘去找了醫生,照了超音波。你外婆生我的時候,還沒有超音波可以照。他那天在螢幕上第一次看到你,你的手呀腳呀動來動去的,很像在跟我們打招呼。你外婆看的驚呼連連,應該很開心吧。然後醫生給我們聽了你的心跳聲,碰碰碰的很有力,也很快速,一分鐘應該有160-170下,你外婆笑說:好像在踢正步一樣,好趕啊!

 

  回想你來到我肚子的時候,應該是我很忙的時候吧。研討會辦的如火如荼,懷孕初期不能搬重物、穿高跟鞋、跑步,我全部都做了。穿著十幾公分的高跟鞋在交大校園跑來跑去,那幾天睡不到四小時,腦袋裡全部都是研討會的事情。那時的你是不是很努力的抓住我要長大呢?也是因為這麼忙,壓力大,我根本不覺得會懷孕。哪知那陣子雖然忙,但是身形卻有點不受控制的變寬。你的天才爸爸,平常對這些都沒啥感覺,12月初突然問我說:你是不是懷孕了?我心裡是打了很大的問號,因為我根本沒預期你會在這時候出現在我們生活裡。但拿了驗孕棒驗的結果,兩條線。隔天去婦產科確認,超音波照的結果,就看到你了,好小好小。其實我那週腦袋都是空白的。不是不開心,是太驚訝。已經五週多了,我還沒完全準備好。不過你媽媽我,長大後什麼事情是準備好才去做的呢(笑)?所以你也真的是我的個性我的喵喵頭。對了,為什麼要叫你喵喵頭,因為我是喵頭,你就這麼突然來把我喵到,所以你叫喵喵頭,你懂了吧!

 

   你的預產期是今年的八月,科科,跟我一樣是獅子座的喔。果然跟我一樣是大喵,所以你叫喵喵頭也是名符其實啦(指)。目前知道這件事情的,你的外婆,爺爺奶奶,大姨,舅公,還有一年前就答應要當你乾爹乾媽的Luis 跟Ann,還有當我書僮幫我背東西的好同事。你要好好的長大,平安健康的出生。我們要合作愉快喔!!已經一起經過研討會,還有每週二六上課八小時+報告準備+看完很多篇判決跟paper了,so far so good.一定可以的啦~~

 

   就這麼說定了。

  你懶惰的媽媽要去寫報告了。你會不會一出生就會幫我看判決,這樣我畢業的可能性就高多了(幻想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