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越來越會動來動去了。尤其聽到節奏強烈的音樂,就會開始連續踢我。感覺相當活潑阿你這個喵喵頭。

前幾天搬家搬得累,是你在跟我抗議嗎?前天晚上下腹很緊,我也沒辦法整理東西,只好躺在沙發上看你老爸在梯子上爬上爬下。他真是很辛苦阿,這次搬家我都沒能幫到什麼忙,都是他在搬東西。好幾箱的重物,樓梯電梯來回跑,這幾天躺上床沒一會就睡著了。喵喵頭阿,你這幾天晚上也不睡覺踢來踢去,是很高興到新的地方嗎?還是被你爸爸的呼吸聲吵到睡不著呢XD

關於這次搬家,好多人聽到都有同樣一個意見和聲音,我和你把拔都充耳不聞了。不是太自大,而是現在的人都沒想認真聽別人說話,只想要把自己的意見說出來給別人聽。每個人的人生不同,體悟不同,價值觀不同,互相尊重欣賞是好事,但老愛教導批評別人又不提出更可行的建議,這是我最討厭的事情。喵喵頭阿,你以後一定會面臨到你做事,旁邊一堆雜音的狀況。你可以在我肚子裡面先想想該怎麼辦,哈哈哈。

還有阿,都是因為你,我最近越來越呆了。反應變很慢,腦筋想得和嘴巴講的都不一樣,被嘲笑好多次。嗚嗚嗚。我不喜歡這樣。我不喜歡變成笨笨的王小喵,腦袋都空空的,然後越來越胖。等下禮拜你把拔上班以後,我要開始來進行健康的飲食控制體重,不然下次產檢我又會被醫生警告><~~

懷你的時候養的兩隻小魚,放生到竹湖去了。比起以前的小魚缸,竹湖應該寬闊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