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31 (二)

早上例行回診。昨天晚上宮縮有點頻繁,但還是可以睡覺。綁上機器測宮縮,二十分鐘以內兩次大收縮,強度快破表。

醫生說:我建議住院。於是腦袋一片空白的填了住院資料,換了住院服,抽了兩管血,然後掛上點滴開始臥床。

藥的副作用是心悸、手抖、頭痛、喘。躺不到十分鐘,症狀就開始了。開始昏睡的一下午。

 

晚上老公下班,幫我帶了日常必需品過來。本來要陪我睡在醫院,但是陪病床真的太硬難睡,老公三點回家睡覺。我到四點多才昏昏睡去。

 

2011.6.1(三)

護士小姐快七點來檢查點滴。我頭痛的緊。

九點多自己醒來。老公還沒來,他今天請假了。

十點多護士來測收縮,點滴好像有點功用。沒這麼劇烈了。

快十二點,護士來找我下去看門診。生平第一次坐上輪椅,被人推著下電梯。

老公中午過來陪我吃飯,下午去上班。

下午我媽就來了。一來就把我小小的病房塞得滿滿滿。因為他帶了很多東西。

老公八點多下班來看我,陪我到十一點多回家。

半夜睡覺,心悸很嚴重。打了兩次電話給護士小姐,又是整晚沒睡。

 

2011.6.2(四)

早上昏睡。測收縮。門診。狀況有改善,但沒有差很多。

中午吃完飯列給媽媽一張清單,讓他去附近的店買喵喵頭的東西。

免得他太無聊。病房裡面只能看電視,還有很不舒服的陪病床。

媽媽好辛苦。我叫他晚上去我家睡覺,他都不要。由於昨晚被我折騰一晚,他八點多就睡了。

老公今天很晚下班,但是到十一點半還是來醫院看我。我好感動。

我真是個麻煩,讓我媽還擔心我還要來照顧我,老公上班這樣累還要整理家裡照顧我。

 

2011.6.3(五)

今天要拔針換手打點滴。也表示我可以洗澡洗頭囉。

嬤嬤問醫生,我要住到什麼時候?

醫生說,住到生吧。大概是36wk+5天。

我才剛30wk。表示還要再住一個多月。

我心情好差。

 

媽媽今天下午回台北了。剩我一個。老公一樣晚下班,到十點多來醫院。

兩點多回家睡覺。

收縮有進步。我終於可以在醫院睡得稍微好一點了。

2011.6.4 (六)

在醫院無聊的一天。

老公來陪我。但是我覺得她好可憐。放假還要這樣跟我一起被關在醫院。

雖然中間有透透氣去運動。但是我知道他好累。

然後我感冒了。

老公在醫院陪我睡覺。但是他睡得很不好很不好。

2011.6.5(日)

阿姨舅舅來看我。好感動也好高興。

下午老公推著輪椅帶我出去洗頭髮。順便曬太陽。

然後晚上老公去運動。我突然開始大哭。還整整哭了四小時。

老公來找我,晚上又回家睡覺。因為他還有衣服沒洗沒晾家裡沒整理。

整晚沒睡。

 

2011.6.6(一)

早餐沒吃繼續睡。老公快十點來,看了NBA第三戰。看完兩個繼續昏睡。

但是可能是昨晚沒睡又情緒不好,收縮得有點嚴重。

醫生說要加重劑量,但是我心悸又嚴重,只好再觀察。

下午都躺在房間裡面。晚上也是。

對了,今天拔針換手,第三個針孔。不過高興的事情是我又可以洗澡了。

 

跟老公聊天講話看paper。

我快被悶壞了。

吃了兩顆婆婆寄來自己親手包的粽子。有點點過節的感覺。

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