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喵喵頭:

我們終於要見面了。時間訂在7月25號,也就是下下週一。把拔和我都覺得好快,比預期提早了兩個多禮拜,許多事情得往前挪來處理了。

這幾天我真的都好喘,晚上睡也睡不好,睡一小時就醒來一次。婦產科醫生把我轉診去心臟科,結果那醫生一看到我就說:你是懷雙胞胎吧,難怪會喘。唉呀呀,我的肚子真的有這麼大嗎??(我想到你外婆昨天說,現在看我走路,覺得肚子和腿是分開的,腳動十步,肚子好像才動兩步。)測了心電圖,原來因為你,我的心臟被擠壓歪了一個角度,讓我躺也不是坐也不是,都會喘。我想到懷雙胞胎或是多胞胎的媽媽,到底是怎樣度過孕期的,真的是好偉大呀。

 

我很無聊的查了一下,7月25日出生的人是怎樣的個性:

http://hyctext1.myweb.hinet.net/birth/7/7-25.htm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5878014.ht

我好像還沒有7/25生日的朋友哩。你是第一個嗎?

 

Welcome to join the real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