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喵喵頭,我們終於見面了。今天是第十一天。

開刀傷口還在痛,抱你吃飯哄你睡就腰痠,擠奶擠到手痛。身體每個部位都在提醒我:你已經真實來到這世界,而這是我必須做的事情。

雖然摸的到戳的到你熟睡的臉,但我還是覺得很不真實。到底是怎樣的機緣,我的生命倏然間就走到了這個點上,有了一個跟我血肉相依的你。你現在什麼都得依靠我,等到十年後,你會有自己的同學跟朋友,二十年後,開始會有喜歡的男孩(或女孩),....,我不想了。原來又是我人生同台加映另一場戲的開始,只是這次更加精彩,面對一個全新未知還可形塑的生命。

我想到把拔每天看到你又親又抱,那種疼惜的神情是我之前從來沒有看過的。我想,他對你的認同還有確定感應該是比我大的。你出生到今天,我還是好多疑惑。看著你,我快轉我自己的人生,晃眼又覺得看到的是你的人生。我們在這個時空點交錯相遇,但終究會分開。你現在好多動作,都讓我想到你在我肚子裡面應該就是這樣的姿勢,讓我肚皮有波動及形狀。現在臍帶切斷,怎麼就覺得不這麼熟悉了呢?

我還得適應你以及週圍的關係變化,我想。真的就是個最熟悉的陌生人呀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