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頭滿月了。

人家說從小時候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氣質。我觀察了一個月,我們家喵喵頭應該是很阿莎力的人。很乾脆,要哭就哭的超大聲深怕樓下的人沒聽到,要睡就睡到吵不起來,不睡就可以連續七八小時吵她爸媽,要吃就吃得很快很喘深怕有人要搶她的食物。這到底是遺傳誰呀。

滿月的喵喵頭,臉沒有出生腫了。但是手和腿還是像米其林寶寶一樣有三層,雙下巴也還在。不過嬰兒室的護士阿姨們都說她長大也越來越可愛了。當媽的我倒沒有覺得她很可愛,反覺得她很多表情都很好笑。

喵喵頭要乖乖的喔。希望滿月以後不要在吵得我和把拔半夜都不能睡覺了。

 

2011-08-23 16.14.04.jpg  

圖片說明:我吃飽了,馬麻要跟我玩躲貓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