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白天去圖書館準備我將要開天窗的報告。(唉,雖然去圖書館也是趴著睡居多啦。)下午五點多回家,回到家一片幽暗。打開房門,看到一大一小躺在床上。大人已經累昏,小人張著眼睛東張西望。

大人說:趕快把他抱出去,她在我旁邊,我都睡不好!!

一問之下才知道這個喵頭下午把他把拔吵翻天,安撫不下來就帶進房間一起睡覺,到我回家竟然也睡了一個小時。

一直碎碎念說要她現在幹嘛都要人抱,嫌她很吵,結果晚上起床以後還是繼續抱,還一直說:喵喵頭最喜歡把拔了。

 

果然是前世的情人阿,越吵越可愛就對了。2011-09-19 21.37.12.jpg  

圖片說明:

喵喵頭:馬麻,你想要對我做什麼...

王小喵:戳你的臉阿,這還用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