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喵頭最近瘋狂愛上王心凌的月光。在哭鬧還沒一發不可收拾時,聽到這首歌都會安定下來,還會跟著哼跟著唱。

放其他王心凌的歌也不愛,就獨愛這一首。播這首歌的MV,喵喵頭也會一直看,目不轉睛相當專注的連看兩遍。

這小人兒很黏很黏,很愛笑很愛講話也很愛哭,不太愛睡覺。在我肚子裡面長得頭好壯壯,出來以後生長曲線逐漸落後。沒關係,不要生病就好。看他生病不舒服的時候,扁嘴皺眉,整個臉像個肉包,雖然覺得很好笑,但覺得很可憐。他還是笑笑得像個饅頭比較可愛。

2011-09-29 08.59.03.jpg  

媽媽說:這學期再辛苦都要自己把她帶大,不要給別人帶。講的很樂觀也很勇敢,但其實我們都知道這很辛苦很不簡單。

媽媽問我:生了小孩以後有沒有為母則強的感覺?

我說:沒有。我真的覺得我不適合當媽媽。

媽媽說:我也這樣覺得,你還是不要生第二個了,我沒有力氣幫你顧了。

我說:我不是開玩笑的。我覺得我這一年來,經過安胎經過生產帶小孩,反而越來越害怕越膽小。簡言之是變得比較沒有信心。我也不知道何時可以回的來,或是離開這個狀況。

媽媽說:不要想這麼多了,就勇往直前沒有別的選擇了。

媽媽有了喵喵頭之後,變得很青春有活力,也像是那尼亞裡面勇敢的小露女王。

他說再累,看到喵喵頭笑嘻嘻愛講話的樣子,就覺得很值得。

唉。這明明是當媽媽應該也要有的感覺,怎麼我一點這種感覺都沒有。就連老公也這樣感覺著,禮拜五禮拜六我上課他在家顧整天都覺得ok值得。

那我到底是在喵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