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四的併購報告, 有鑑於第一次報告生完小孩大腦被啃掉還沒長回來報的有夠爛為了挽救我的期末成績,我罕見的提早一個禮拜開始看開始做投影片。做完之後我真的是全力耗盡了,一直處在不想做報告的狀態。然後上週三又突然被雷劈到說這周要期末考!!!!

上週六的報告一直到周四才開始動腦想題目。連續兩天晚上熬夜還吵志清(真得很不好意思)終於禮拜六口頭報告過關。接著禮拜六下午休息,晚上和禮拜天早上趕禮拜天下午兩點以前要交的報告!~!

本來想說禮拜一來準備期末考,結果....該死的生理期到了。自從生完以後每次前兩天都像血崩一樣,頭很昏腰很痠,根本沒辦法思考做事情。整天只想睡覺。我像瞌藥一樣黏到床就昏倒,一天清醒的時間不超過八小時。

到今天總算體力恢復一點。

不過....我今天晚上六點半要期末考,我到現在才開始準備!!!!!(現在時間2012-01-04 16:25:29)

人算不如天算,這真的是我無法克服的事情。平常可以用意志力撐,這種狀況根本無力反抗。看來身體還是需要再調養....

 

我的期末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