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頭滿六個月了。感覺像又過了一關,雖然最後一關真的是至死方休遙遙無期,但又過一關的感覺還不錯。

六個月開始餵副食品,懶惰的媽媽我,買了米精給喵頭嚐嚐。他還挺愛吃的說。又試了水果泥,好吃到他連掉在圍兜上的都要舔。可見嬰兒奶粉真的是很難喝。

然後喵頭開始有分離焦慮症,嚴重到雖然我在家裡沒有出門,但沒有看到我就大哭大叫,等到她哭叫起來就算看到我我抱他,他還是繼續哭。所以放寒假的我現在像背了一個大背包,整天跟喵頭黏在一起當宅母女。(我竟然已經三天沒有踏出我家大門了!!!)連我去上廁所關門喵頭都要大哭,我都笑說我得去買包大人才能應付喵頭了。

今天喵頭在把拔訓練之下會翻身了。看他自己會翻來翻去挺開心的。把拔也很有成就感,忘記喵頭吵起來討人厭的模樣。

喵頭這過年從新竹吵回彰化再吵到台南,愛哭愛吵到我回新竹以後,家裡人都打電話來問說到底有沒有乖一點好一點。然後又都不用睡覺,一天睡眠時間只有12小時,讓家裡的大人們嘖嘖稱奇。喵頭是用吵產生功獲取能量嗎?

親愛的喵頭,雖然你這麼吵又這麼黏,但是大家還是都說你很可愛。你到什麼時候會比較不愛哭不愛黏人呢??

 

2012-01-22 16.39.28.jpg  

圖片說明:除夕拜拜完在車上睡著的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