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Costco,人很多,推車推著走很不方便。我就問把拔說:我們把推車放在這邊,上面有東西應該不會被推走吧?

把拔說:如果會的話,就把臭喵頭放在車上。

我不禁笑說:那應該沒人敢推走。

 

臭喵頭已經快要九個月大,可是我這個月忙得沒力氣寫東西。光面談東奔西跑這件事情就快把我累死,但是臭喵頭的吵鬧與成長依然不停止。

首先每天晚上都得翻滾一小時以上,還得媽媽侍寢在旁觀看給予鼓勵才肯入睡。天都知道老媽心裡想的可是你快點睡,我還有書沒念事情沒做!

每天白天睡眠時間本來就很短了,現在越來越短,整天嬉鬧叫囂精力無限。一天不到14小時的睡眠,連醫生都說沒辦法,難道你要餵她吃安眠藥?

對任何東西都充滿好奇,但一下就喜新厭舊。左手拿了新東西可以把右手的東西丟掉。

整天都在監督他老媽對他是否專情,他現在最大的情敵應該是我的手機。小妞阿,我已經24小時跟你黏在一起,只能靠手機和外界聯絡上網通訊了,你還要跟他吃醋喔?

也因為小姐醋勁很大,我的手機被他拿到百分百是摔到地上的下場。面板外殼刮傷不說,觸控感應也開始遲鈍。要是還沒到兩年簽約到期我手機壞掉,我就要拿你的壓歲錢去買手機,哼哼!

現在喵頭會把頭靠在我身上,然後對我笑。通常這個奸詐人下一步就是抓我頭髮/眼鏡或是打我耳光,然後再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最後就是我和他扭打在床上他科科笑的畫面。

 

臭喵頭,你已經快要九個月了。

你可以吵到彰化家裡同條巷子兩邊的鄰居都來問說為什麼可以一直大哭大叫一個小時,也可以不知道為什麼大笑的一直笑得很誇張。

可以開心的滾來滾去,也可以懶得動趴在那邊只動嘴巴以為東西就會自己跑過去你旁邊。你把拔都說你去參加寶寶爬行比賽應該是自願棄權遙遙落後的那個。

你是最奇妙的臭喵頭。

2012-04-18 13.51.21  

 圖片說明:戴著浴帽笑得很開心的臭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