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寶寶在 1 歲 3 個月時,
檢測值如下
身高百分位:介於 85 ~ 95 之間
體重百分位:介於 50 ~ 75 之間
頭圍百分位:介於 95 ~ 97 之間
備註:檢測結果僅供參考,如有生長發育之疑義,請逕洽兒科或家醫科醫師。

頭真是大阿XD 應該是遺傳到我吧!

喵頭會走了,很愛走。會假哭,愛黏馬麻,會裝可愛。吃定兩個阿嬤,喜歡陪他玩的把拔和大姨.

搬了新家,喵頭看來沒有適應的問題,吃睡都正常,只是最近在長牙,情緒很差。

看到蜜蜂圖案會講Bee,你講佛山無影腳他會講踢,還會把腳舉起來。昨天去打預防針,還在診間和醫生護理師玩躲貓貓=.=

現在是個學人精,大人做什麼說什麼吃什麼他都要學都要參一腳。

 

很吵,很煩.吵到我去掛急診!

我上禮拜都在處理搬家的事情,睡得少事情又多。禮拜六下午開始頭痛,  到晚上陪喵頭睡覺到他睡著。

撐不住就開始吐,十分鐘內吐三次,吐到沒東西吐開始吐水@@ 只好去看醫生

結果那天到一點多才睡喵頭隔天不到七點就起床媽媽抱抱!!!

八點半開始搬家之後開始一直整理整理搬家整理的行程,到今天都還處在紙箱和大袋子的迷陣中.

這沒生產力只負責搗蛋的傢伙一直在迷陣中尋寶,讓我忍不住想把她打包裝箱XD


但不可否認的,很可愛。

你咳嗽會來幫你拍拍,想睡覺會自己把被被蓋好自己拍胸口躺下來,會一直跳針的叫把拔叫馬麻一直叫。還會撒嬌地跑來抱住在你身上磨蹭。

還會做夢說讓我啼笑皆非的夢話。

 

我跟喵頭說:喵頭阿,你現在很黏我,以後長大通常不會想找我了.

喵頭似懂非懂的點頭.然後繼續戳我的鼻尖玩丁咚丁咚的遊戲。

 

 

20121014_153922  

 

 圖說:一人一張椅子,不要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