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樣式素材  

親愛的,我覺得你最近應該很難過。都開心不起來,沒什麼精神。我是常常處在低潮中,倒是你第一次這樣。

你那天說我怎麼會變成這樣,你也是呢。只是悄悄的你沒發現,沒耐心和急躁,都爬上了我們心頭,影響了思緒和言行。

對於職涯,對於家庭,對於健康,我們一步步認清現實,原來我們無能為力的事情太多。會失去的,好像拉都拉不回來。

 

能做的,就每天從一點點開始:飲食均衡一點,睡眠正常一點,多堅持一點,改變是有可能的。

規律,可以讓人在低潮時免除過多的變動,放鬆集中在本心。

 

我沒什麼書好看來幫你解決,沒有什麼醫生老師能找,也沒什麼可以教你,我想就靜靜的陪你度過這段時間,該來的曙光也總會來的。

昨天聊天,Luis說:

尋找自己是漫漫長路  且容易被當肖ㄟ

之前我問一堆人念交大電子系不當RD可以幹嘛

大部份人都當我神經病 

一直到園區有點沒落不景氣,工時太長,C/P值不高

才有人比較認同我的想法

也還好我早點進這適合我行業,沒有被其他人意見影響

 

我也希望你可以當這種瘋子,你在其他方面鑽研的熱情和精神,真的不是你對現在工作的態度可比的。

 

 http://careher.net/?p=3857

或許你也一直在構思一件一直很想完成的事,可能是一趟充實自己的旅行、培養第二專長、開發副業,或甚至像Liz一樣轉行加入寫作的行列。不如遵照 Liz 的格言:想做就去做 !

像Liz一樣,先觀察,然後開始試試看,說不定你會像她一樣,可以一直往夢幻人生的路途前進,充滿熱情做著喜歡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