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講到後來,你對我說;因為你從小就沒有什麼夢想。

於是我把話題打住不想講話了,洗澡去。

 

我其實有點傷心。不管你是否真的認為我沒什麼夢想,最不該跟我說這句話的人就是你。

你知道我過去做過什麼,想過什麼,在意的是什麼。然後你有意/無意說出這句話。

我很偏激的想:果然接露太多自己給別人沒有好事。你不認識我對我說這句話我沒差。反正我應該也不在意你。

但是今天是你。

--------

 我覺得你從去年開始一切有變得比較穩定也比較好些

 恩恩 從去年搬家以後有比較穩定

 喔喔喔 那看起來新家跟你有合

 可是我現在還沒有覺得我有家的感覺  就是 我有一個家的感覺

 喔 怎麼說 你沒有回到家放鬆的感覺嗎

 我覺得是我從來沒想過我會做這樣的事情

 你說成家嗎? 還是生小孩? 

 都是ㄟ    可能連結婚也包含   感覺還在作夢

 哈哈哈 這句話很熟   我也說過 我覺得到目前為止 婚姻對我來說很像做夢

 ------------------------------------------


看起來結婚生子成家可能不在我的夢想中吧,

不過並不代表我沒有夢想。

 

你大概會說你沒有這個意思我斷章取義不要胡思亂想,或覺得這是小事沒什麼。

h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