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禮拜以來,工作遇到很多不爽的事情。起因都是同一個人。

我不知道我從哪時開始,變得很討厭說一套做一套,滿口唱高調卻不能負責搞不清楚現實,尤其這種人是我的長輩要來教育我的時候,我更加不爽。

相對的,我還更能接受真小人,凡事只為自己但表現的很明顯的。

現在想想,我上週竟然有幾天上班花了超過一半的時間在抱怨在罵人,真是太浪費我的生命了。

也還好上週有去墾丁,感謝那些阿姨姨婆幫我照顧喵頭,讓我有時間放空把那些惱人的事情排出我的心靈。

昨天一對一績效面談,我竟然能夠聽下之前讓我爆炸的事情,當成看戲一樣不關己事的聊天。

  

或許是因為在這種競爭激烈的環境吧。大家變得不是這麼自在,尤其對於外來者,我,更明顯的表現出戒心。

怕我回去說什麼,會去老闆前面打小報告。

拜託,根本是這邊就是有這種會去告密的習慣,才這樣想當然爾。

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我這人再孤僻再機車,也不會這樣對待一個新進入團體的人。

算了。

 

就是因為每天窩在這邊,整天接觸一樣的人,就小眼睛小鼻子。

想到就氣,反正總有一天會知道誰是豬頭的。

 

豬頭咧,又發生豬頭事情。

你跟我耍陰的,不是第一次了。

一個主管可以做到讓自己組內組員看不起,別的team的也不喜歡你,甚至連遠在CN的同仁都不屑談論你,該檢討的是誰?

還要把我送走,應該是覺得我難管不受控制意見特別多,然後又不趕對我怎樣怕得罪大老闆吧!?

 

就當成服務奧客,等機會吧!

我要來之前每個人都說你是好人,應該可以很放心。

但來了之後我只覺得: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