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一直趴在你旁邊近距離側看著你。

你瞇著眼睛,講著婚姻要找到對的人,講到你很厲害喵頭食衣住行育樂你全包了,講著喵頭從小到現在的變化,你露出得意的表情,嘴角上揚。

我喜歡這樣的你。沒有工作不爽迫人的壓力,就簡簡單單自然快樂無比陽光的你。

問你這兩週有沒有幸福的感覺,你說你一直以來都有阿,帶喵頭不會覺得煩。

跟將近兩年前喵頭剛出生,你平日上班,再晚回家也要幫忙餵牛奶;週末我去上課你顧喵頭,我問你說這樣有幸福的感覺嘛,答案一模一樣。

 

我很感動。

我第一次感動到眼眶有淚,是上次我們去青境花墅時你幫喵頭堆城堡,做小牛忙碌的模樣,我拿著相機無法克制的掉淚。

 

大概自己從小沒有父親愛我,母親嚴格的要命,長大之後家裡一堆奇怪的事情,我對於家庭幸福的模樣其實無法想像。

下定決心一起生活,是一句我在生病時,你對我說:你應該要多想想我倆幸福的將來。

我相信你。

你也一直努力,改進生活中煩累的部份。讓家裡的氣氛更好,更舒服,朝你心中幸福的家庭模樣邁進。

 

你,說到做到。

 

謝謝你,我親愛的老公。

我無法完全感受幸福,因為我很沒安全感。但是你讓我看到幸福的模樣,是這麼細膩與踏實。

就在忙碌的整理、計畫下一步,就在點點滴滴、被時間追趕的實踐,就在每個夜晚我們彼此交換心得的對話。

 

你說:人要變很難。

我說:人要變好很難,但要變壞、好逸惡勞、不負責任很簡單。

 

在你沒想變心之前,我們一起和喵頭繼續創造幸福的模樣吧,好不好?

IMG_19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