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喵頭對外婆說:(認真貌)阿嬤,我要去上班賺錢了。

阿嬤說:你賺錢要做什麼呢?

喵頭:我要跟馬麻一樣買ㄋㄟㄋㄟ。有錢才可以買ㄋㄟ ㄋㄟ。

 

回家以後,喵頭黏著我抱抱說:我最喜歡馬麻了。我會想念馬麻。

陪喵頭睡覺,他也要貼著頭跟我一起睡。到半夜起來哭著叫阿嬤找馬麻來陪他睡。

 

老公問:(調侃貌)被喵頭這樣需要有沒有覺得幸福阿?

 

我想,被需要沒有覺得幸福。

被簡單單純的喜歡,而且不害羞理直氣壯的大聲說出來,才是我覺得的幸福。

 

難道喵頭是我前世的情人,補足我空缺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