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晚上咳嗽咳到睡不著,禮拜天早上六點就不想睡了。醒來做什麼?擦拭家裡廚房流理台下面白色的收納櫃子表面,以及收拾裡面少用的東西。到了七點多,和把拔睡的喵頭醒了,起來餵牛奶後去麥當勞吃早餐,之後喵頭交給把拔,我就看醫生去了。咳的實在太厲害,醫生就幫我打點滴。這兩週感冒以來,我已經挨了四針,希望過年期間有時間休息可以調養好感冒阿。

DSC_1051  

中午出去吃飯,順便去家樂福採買。喵頭拿了一盒草莓好開心。下午阿媽來了,有空閒睡覺我還是睡不著。很不舒服。然後把拔帮喵頭洗澡去運動,阿媽餵喵頭吃飯的時候,我決定來泡澡。狠了心灑了好幾種好幾滴精油,配著熱開水和蘇打綠,把人沉進氤氳熱水裡,我度過了近日中第一次無咳的十分鐘。

DSC_1052  

和半夜睡不著早上在診所打點滴比對,多美好的十分鐘。

特起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