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在做真心喜歡的事情,你會主動去做,想要把他做完 而且做的當時都不會覺得累.雖然事後真的累癱了....

 

這學期很大膽的去修了patent trial practice

用英文上課是第一個挑戰,還好US 老師和同學講話不是太快

第二個困難在於每週都有trial observation worksheet要寫,雖然是一組寫一份,但分工前要先花時間看完reading and video,

討論時要能跟上一群很優秀的小朋友的腳步(畢竟全職在唸書的學生不一樣...)

第三個困難在於,工作和喵頭會耗掉我相當多的精力 我還得有餘力認真看完並參加討論寫作業 不然這堂課的學分就白繳了

 

對於一個已經休學又在工作的偽學生,這門課能吸引我去上,主要因為他跟US law school同步上課,這樣一門課再美國要十幾萬台幣耶

身為歐巴桑的我當然要搶便宜修! 再來是他上課時間是晚上,我不需要請假或是利用週末去學校上課.不會影響到原本生活的軌道

說真的很感謝所上的老師用心規劃這門課 無論硬體 軟體的支援

甚至我們和US 學生meeting到半夜12點,都有老師來陪我們 

也要感謝我老公載我去上課 等我下課 沒讓我在寒夜及昏沉中騎車來回

 

上週要看cc的video寫報告 雖然我分配到只有短短一題

但通常題目越短 表示要寫的越多 越仔細

我從禮拜五下午就開始偷空看資料

禮拜五晚上九點半開始 寫到禮拜六凌晨四點

八點喵頭來叫我起床 我就起來 又從八點半寫到九點半 終於交出去了 (deadline是禮拜六早上十點)

禮拜六整天精神還都很好 去吃早午餐 下午跟喵頭睡半小時 晚上去吃飯 然後去costco 

到禮拜天就不行了

整天頭昏 時間和速度感錯亂 像在坐船一樣

但是心情還是很滿足 還一直想要把當初因為懷孕沒力氣唸完的課本讀完

 

能唸自己想念的很幸福

能陪喵頭講話抱抱很幸福

身體累卻腦筋一直動睡不著 也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