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原生家庭如有平靜的時刻,都是奇蹟。

三姨去澎湖參加某位長輩的告別式,回台之後就不接我老媽的電話了。經詢問其他阿姨才知道:我爸跟我某位表舅借錢,就到表舅不高興回家抱怨,三姨去澎湖聽到覺得我媽明知道這狀況還不跟我爸離婚真是丟我外公外婆的臉,於是就不跟我媽講話了。

咦,那我有我爸的DNA還沒去自殺謝罪,更不應該了。

然後我姐這個trouble maker就打電話去罵我爸啦,講到牽扯到另外一個老師,我爸就打電話去罵另外一個老師罵了三次。話說我爸也跟那老師借過錢沒還。

難怪我在美國時手機有我爸的未接來電,原來是為了這樣的事情又要來跟我宣洩,還好我本來就抱持著不接他電話的態度,不然漫遊費用不就爆炸了?

回到台灣,我媽跟我講起這些事情,一直說九月以後怎樣怎樣,我說我爸不會搬出去啦,你也不會跟他離婚。

我媽一直說會搬出去,說真的我不知道哪裡來的信心。

然後昨天又再跟我說他五月要找人來估價,之後我爸搬出去後整修我台北家裡,這樣喵頭就可以回台北了。

 

我心裡想:為什麼有人好傻好天真成這樣?

對於我爸的行為,我預測從來沒一次失準,今年九月就知分曉!

 

另外我爸的"事業"已經進展到生產產品、申請PCT專利的階段,要向世界進軍,他掛上了個行銷總監(總經理?)的title,聽起來很是有成果。

我同樣也祝福那位高齡八九十願意出資的伯伯,希望他早有清醒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