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喵頭,你娘我從上次一學期邊顧你編拼完18學分以後,我上課沒這麼認真過,

認真到學妹都說學姐好認真,認真到我每堂課幾乎都去問問題。

這是在GerogeTown Law School旁聽Contract

教授好年輕,好活潑,但issue講起來很精闢.不吝給學生鼓勵

美國學生上課也是一樣,筆電教科書帶著跑,厚厚的一大包,看來黃大餅每天扛著整套行囊並不是異類,是我太大驚小怪。

DSC_0040

Gerogetown Law School校園可能跟北一女差不多大,但是Bookstore好可愛。

DSC_0085

然後你娘我幫你買了一件小衣服:D

DSC_0087  

 

接著在UVA Law School上了 IP的課程

UVA法學院硬體設備真是五星級。全是原木色調,連Locker也是!

雖然UVA Law全美排名有前十,但感覺台灣很少人申請這邊。

DSC_0233

當然也買了UVA的小衣服給你~給小女娃的都比大人貴,沒有折扣,你穿起來也好可愛!

在Duke一天上四堂課下來真的超累。

第一堂是IP,講到了Copyright的階段。上課的老師已經七八十歲,就像個聖誕老公公,人超好。

他是個有名的學者,用的教科書就是他自己寫的書。 

DSC_0239

 DSC_0237

接下來上了Cox大師的BA課,這堂課是大教室,人滿滿的。

在台灣的時候就上過美國公司法的課,那時上課的時候就已經讚嘆連連,來這裡以後更知道什麼是大師級的風采。

 也就是在這堂課,我寫信給台灣的老師,老師說:其實美國前十大的學校,厲害老師超級多,台灣真的很難在這個向度上接近人家。

DSC_0242

 也是這堂課,讓我覺得我們根本是不同等級的競爭 大概就像老師說的:台灣真的很難在這個向度上接近人家

上了UVA/ Duke的課,比起台灣的授課,Vision / Culture  深度的耕耘,
我們真的要非常努力才追得上..
 
 
這本是當時台灣要上美國公司法時老師原本要用的教科書,後來因為覺得教不完而做罷,只專攻MMA。
幸好白領犯罪的課有上到證交法,旁聽的這堂課剛好就是在講MMA和 Securities Exchange Act of 1934我才能聽得懂。

DSC_0241

 下午繼續上了商標和專利,同樣也是很厲害的老師上課,我看同行的學弟妹都不支了,因為中午還有一個很溫馨的reception進食太多甜食。

但我還是努力的聽完還有去問了長期以來的疑惑。

這叫少年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再認真也追不上過去的浪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