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又這樣。但是沒辦法,他就是又來了。

吃不下睡不著,無法集中注意力,一直頭痛想睡。

於是我又去了。

她問我:你會不會很灰心?

我無奈的笑笑。

她軟軟地說:應該還好吧。這種就是一陣一陣的。

天殺的我多想哭。

可是再怨又能怎樣呢?只是再把生活搞砸。

又只能默默的,不知道該不該積極的過這段時間。

但是說好的計畫呢?未來呢?為什麼就幾天的時間就灰飛煙滅?

完全沒有動力 只想泡在水裡 昏迷 確定自己的心跳聲。

眼淚完全不用錢, 我知道,你真的來了。

我看我這一輩子要遇到你幾次,你才肯罷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