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餅又翩翩的回來了。

以前看到大餅,就很想把他臉咬兩口,因為皮膚白裡透紅,感覺很好咬。

有喵頭以後,就專心咬喵頭的。昨天大餅和喵頭在一起,發現大餅的蘋果臉還比喵頭發燒的臉還要紅!

真是太驚人了~~~~  

 

 

大餅要回國寫論文,要給老師12月聖誕禮物。不過我猜大餅應該是東跑跑西跑跑,不會安於南港的斗室,哈哈!

我還是一樣言不及義,大餅和把拔倒討論的很學術很有系統,我只是在旁邊玩耍吃東西。

 

好喜歡大餅喔~~喜歡大餅講佛經的故事給我聽

然後我問問題這樣

大餅又會一直講給我聽

讓我去想想生活中的事情要怎麼做

 

雖然我們臉越來越像餅邁進了 哈哈

2015-08-18-23-31-25_de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