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1  

這是google給我的生日祝福。

 

將FB上生日通知關掉。

能記得的,大多是機器系統的提醒,所以專櫃品牌的簡訊都提早在月初就寄來叫我去消費。

不靠機器提醒的,大概就是黃大餅,我娘,teapot,我姐。

我今天跟喵頭說:馬麻生日要感謝阿嬤這麼辛苦把馬麻生下來還養大。

結果早上喵頭就跟阿嬤吵架,還拿東西丟阿嬤...。

 

這一年來,慢慢適應公司的生活。調整自己的心態和步調,認清這是個神經病的世界。

這一年來,反覆發病三次,好像找出些規律性。

這一年來,體重升了又降,降了又升,也找出了規律。

這一年來,週期性的考試,至今卻未找出解法。

這一年來,又越來越自閉了點。無論如何,只有自己能在水裡聽自己的心跳和呼吸。

 

對影像沉迷。

雖然我知道那都是騙人的。

但在那瞬間,的確有這麼一刻真實。

影像如是,情感如是。

 

那一瞬間 妳終於發現 那曾深愛過的人 (嗯)~~
早在告別的 那天 已消失在這個世界

那一瞬間 妳終於發現 心中的愛和思念~~
都只是屬於 自己 曾經擁有過 曾經擁有過 曾經擁有過 的記念

--蔡健雅. 紀念

20150717_150746_HD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