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無敵樂觀 在本公司服務十幾年的RD 在FB寫了下面這一段話

我一進這公司本部門就發現了 這裡專打出頭鳥 不能說真話 悶了我很久才適應

我以前一直說我主管機車 很討厭他  但是我很佩服他  他有原則 有骨氣 敢做該做的事情

就算沒績效 但對公司好的事情他會扛下來做

但最近也變了...我想我能理解 真的太累了 隨波逐流還輕鬆點

-------------


以前的我們 勇敢的 面對蟲 講出蟲 解開蟲

現在 他還在 成了董字輩 當了個處長

如今 紫光罩頂的這個地方
幾乎沒了這樣的勇氣…

再怎麼正直的人 勇敢的人 
在這爭功諉過的氣氛裡 也消磨殆盡了
能存活下來的人 一定就是 幾乎都是 每用一個字 都耗盡畢身功力
能瞞就瞞 能騙就騙 好的給你看 事實我藏好

嗯 我還有骨氣 我就是不怕 我講事實 我做正確的事

莫忘初衷… 七個月了 我有點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