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人總傷我傷的最深,從不知道這樣說話我會有什麼感覺

昨晚我姊和我娘從大陸回來, 我看我姐還很認真在看書,順口問說:你怎麼不去休息

他說: 我信箱有348封信

我說 還好吧

他馬上生氣說:為什麼還好

我說 我只要一天請假 信箱就快一百了

他更生氣說: 我又不像你那種信 而且我的每一封都是要證明 要馬上回的!!


早上 我媽呈現碎碎念模式:你怎沒煮奶瓶?

我說:就很忙 (其實我打從心底認為現在已經四歲半不用煮了 有洗乾淨就好)

他說:我不在有沒有覺得多份工作?

我一聽到實在很不想回答 但是他又問第二次

我只好說 對


昨晚睡覺  其實我對我姊說的話還是很難釋懷

就在想為什麼

外面的人不管說什麼 我都可以不用理他

因為不關他的事 也不關我的事情  但家人不同

不過回過頭來想想

我對我姐跟我媽開始有家人的感覺 也是從他們來顧喵頭以後

以前也是保持距離 以策安全

只是最近又忘記了

這兩天也只是剛好叫醒我的記憶 畢竟我的家人都不能以正常人看待

這樣我就釋懷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