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坐在Duke Law  Library裡面,終於有心情好好寫一篇文章。

這次來美國覺得異常辛苦,大概是因為中轉的關係,省了機票錢,多花了很多時間跟精力。

在中轉住宿的潮濕老舊飯店,碰著生理期的不適與外面的嘈雜,只睡了三個多小時,就起床梳洗準備飛機起飛前三小時要到機場報到。

國際線真的要提早三小時,還覺得有點趕,搭上飛機是14小時的昏沉。幸好當初劃位畫在離廁所近的地方,旁邊又坐個1989年生的台灣小朋友,我每次要上廁所都很迅速貼心地讓我出去。

到了芝加哥,又是漫長的通關,光過海關就等了一小時多,加上本人帶了超過一萬的旅行支票,乖巧的申報,又被海關攔下來細細盤問填寫資料。拿到行李,再到AA要轉搭國內線,再度安檢,可以坐下來時距離飛機落地已經快三小時。

真正踏上美國國土的第一刻沒有雀躍,而是疲累不堪,發誓我要努力寫稿賺直達的機票錢回去。更累的事情在後面,我原本六點半到RDU的飛機,竟然延誤了三小時.這意味著我得在機場多晃三小時。天殺的,這機場冷氣開的我趕緊把外套絲巾拿出來圍,加上太累,我雙腿夾著我的背包就在機場睡了兩個多小時,醒來冷的我一直流鼻涕咳嗽頭痛,覺得我要感冒了。

終於九點半準時關艙門,一上飛機我又昏迷了,醒來時以為到了,沒想到還沒起飛, what  the hell!! 因為芝加哥天氣不穩定,所有飛機都延後,排隊起飛。我已經快得飛機/機場恐懼症了,航站情緣裡的湯姆漢克太浪漫了,只有電影裡會發生吧!!!!

在半夜一點,終於到了RDU,這邊的台灣學生會安排博後的學長來接我,還畫張接機小牌認人。到了住的地方,交大的學妹也很貼心地下來接我,還幫我準備好床跟床單,梳洗用具,到了不用整理多久就可以洗澡睡覺了。

這一夜睡得很熟,終於到了,比較有安全感,也比較放心,睡到了早上九點多,起來就是開始開戶/採買/辦門號/認識環境/處理房租。

接下來幾天,時差都沒調回來,半夜三四點就起來睡不著,一直到下午四五點就不支,睡三個小時後起來,12點就寢,又是半夜三四點醒。因為時差和生理期,食慾全沒,學妹看了都很緊張,覺得我快變神仙了,跟我說如果我今天再晚上不睡覺,他要去買褪黑激素給我吃,讓我調時差。

但人來到這邊這麼多天,一直到今天踏進法學院的圖書館,才踏實了點。想想和Aris努力一年多,我終於到了這裡。 對我來說,只有我老公當初敢陪我而且陪著我到現在,還被我機車到逼的他成長甚至讓我出來,沒有人可以取代他在我生命中的位置、這種partner的感覺。

幸好學妹還沒回去,雖然我一個人來,但不會太無聊,生活也很快上軌道。閱讀能力沒有臭妹的狀況之下可以要快點恢復,開學後reading loading重的很,不能丟臉呀。

感謝大家的幫忙與祝福,我得以來到這邊邁向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和目標。

 

沒有藉口了,王小喵。

 

20160802_104045.jpg

20160802_105851.jpg

20160802_1145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