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個生日。

昨天在台中提前與家人一起過。
我已經很久沒有和這麼多人一起過我的生日。
昨天會去台中,是因為外婆到台中就醫,
大家一起到台中看他。

我看到外婆,真的很難過。
因為癌症,他越來越瘦。
咳嗽加重,會吐、睡不好,疼痛,
但是倔強又堅強的不肯喊痛。
我遲疑了很久,最後還是主動伸出手幫外婆按摩,
希望讓他舒服一點。
身體的接觸,傳過體溫,讓外婆感到溫暖。
按摩的過程中,
都沒有咳嗽,也沒有任何的喘氣出現。
溫暖、安定、陪伴,或許是目前最好的解藥。

我真的很怕,怕下次看到外婆,
就是在我不想遇到的場面。
小舅舅的過世,已經讓我有點無法承受。
但是生死由命,能做的也只有把握現在的時間。

昨天去買薔薇派的蛋糕,和阿姨一起過生日。
問問壽星許什麼心願,
阿姨說:大家健康平安,快樂就好。
很簡單的希望,但是很難過的心願。

今天早上睡到十一點半。
這一週真的很累,就放肆的睡到中午。
起床還是很累,下午繼續睡。
傍晚和T出去吃飯,
算是生日第一次出門。
在T的車上,聽了很多老歌,
卻心情有點難過。
很多過往的事情都只剩記憶,
就像那間餐廳,
去年我跟我同學去吃飯,
如今同學都難再聚首。

很多時候的匆匆,帶來的是不在乎的遺憾。
自己覺得重要的到底是什麼?

在28歲的生日,
我認清了我自己認為重要的事:
健康、家人、朋友、快樂。

過去兩年,經歷了很多事,
大部分都是困難、挫折、不愉快,
差點憂鬱症、得了慢性疲勞症候群,
但是都過了。
現在我覺得,我玩得很過癮。
應該還有許多更糟糕的事情在等我,
但是我有家人,我有朋友,
我會努力順利的渡過。

謝謝今天傳簡訊、寫信、打電話給我的朋友,
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雖然我老是不記得你們的生日,
但是我並沒有不關心你們。

人生要的不就是這樣的感動、分享和陪伴嗎?
FIR 的天天夜夜,送給大家。
一起陪伴,一起走向你的夢想,
找到自己認為重要的事情
努力的堅持下去!!

------------------
當你的淚在微笑中滑落
回憶的風 吹(催)著我走 我卻情願停留
等一顆心的時間的盡頭 呼吸也會痛
可是我記得 你給我的夢

每一天在你的懷裡等待
每一夜我感覺你的存在
走過傷害 
我回頭看
是永遠都燦爛的愛

這一次我決定勇敢去愛
這一次我陪你看到未來
so How do I live
How do I live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