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日到南投玩耍去了

禮拜五先到台中舅舅家
想說可以多睡一點
不用禮拜六一早從桃園殺到南投
結果和阿姨聊天聊到三點才睡覺-.-

隔天早上開車往南投去
很掃興的是一直下雨
住宿的地方又必須要到下午才能進房
只好往去過N次的埔里酒廠去
當然好吃的酒釀香腸跟酒蛋是少不了的啦
還有特別的米製品 酒釀的鳳爪 還有加了愛蘭白酒的咖啡
當場結束掉我三週來辛苦節食的生活><
開始我吃吃吃的旅途
然後發現我還蠻愛酒味的..

接下來就要吃午飯啦
我們去了一間在南投菜市場裡面的小店
專賣肉丸
那個皮真的是夠Q的
在嘴巴裡面彈來彈去
彈完以後就聽到許偉倫出車禍的消息

吃完簡單的午餐以後
連續去了鯉魚潭及中台禪寺兩個景點
這時雨勢開始減小
可以在這兩個景點爬一爬
水氣瀰漫的鯉魚潭
雖然比不上花蓮那個大
但是感覺上秀氣多了
白橋 楊柳 附近的民宿幽靜的裝扮
實在比中台禪寺那種在上山蓋起皇宮的感覺好多了
禪寺的建築很雄偉 這是不能否認的
或許是人死之後要留下建築以昭功德?
或是真的要普渡眾生?
見仁見智吧
不過他的那四句
對上以靜 對下以慈 對人以誠 對事以真
講的簡簡單單 卻又知易行難

算算時間 可以進駐泰雅渡假村啦
可是又開始飄雨
住宿的小木屋又跟停車常有段不短的距離
只好一輛一輛車輪流開進木屋區卸貨
卸什麼貨呢?
我們家出去玩都要找可以自己煮飯的地方
一大群人出來玩的好處
就是車輛多 要帶什麼都可以
電鍋煮飯 簡易瓦斯爐 醃好的魚
炒菜煮湯的鍋子 高麗菜 一箱箱水果
各家都帶來自己準備的東西
在露營區裡就開始炊煮起來
很好玩喔
這次還有小姨丈釣的一堆泰國蝦 還有偽裝的石斑魚
小姨丈的手藝真的是一流阿
蠍子可以蒜爆 可以燉湯 魚也超新鮮的
我的阿姨們也是很厲害的啦~
還有其他好吃的魚跟菜
還有香腸
喔喔喔喔喔
小朋友哩(這時我就是小朋友)
當然就負責吃啦
我真的是一天之內就吃盡了我之前三天的食物份量
不過這種機會不多ㄚ
胖也要胖下去
反正抱不動是小傑克的事情XD

煮飯吃飯收拾完
大家回房間休息了
泡湯的去泡湯
吃水果的吃水果
看電視看電視
聊到最後大家都不甘願的把眼睛閉上
開始呼呼大睡
我想沒有人今天有失眠的問題吧XD

禮拜天天氣很好
趕緊把東西裝上車以後
開始在園區裡面逛
裡面的遊樂設施都已經很舊啦
一點都不刺激
海盜船我們還要假裝很緊張尖叫
叫了三次以後一點想繼續尖叫的動力都沒有
不過倒是吸引不少人來玩
還有一點都不刺激的旋轉飛機
我都張開眼睛看哩
還有那個鬼屋ㄚ
只是都黑漆漆的看不到
不沿著牆壁走會撞到牆
其實也沒有可怕
果然去過九州太空世界以後回來膽子大很多:D

到泰雅渡假村當然要看看泰雅族表演啦
我還被拉上台去他們的豐年祭喔
哇哈 不過那很多人都在上面啦
舞步很簡單
錢後左點右點
如果國標舞這麼簡單就好了

中午找了間民宿吃飯
下午哩?
打棒球!!!

小阿姨的兩個小男孩
都是從小打棒球的
年紀大的表弟 還是歸南國小棒球隊的
拿過全省第二名的喔
自從他開始打棒球
我們家每次出遊都會打棒球
老老少少男男女女
管你會打不會打
都要上場比賽
王小喵那天是因為穿高跟鞋沒辦法下場
所以兼任裁判跟攝影組

你就可以想像啦
有訓練過的人打出去
跟沒有基礎的人比賽是怎樣的搞笑
在三育中學的大操場上
大家都快笑翻了
在陽光 草地 笑聲中
兩天一夜的南投行就結束了
我自然是很辛苦的先到台中
乘客運到新竹
再從新竹搭火車回桃園
回到宿舍都九點啦~
不過真的是很滿足ㄚ

禮拜天的天氣好
可以在山裏面繞繞走走
可以跟久沒見面的一起過日子
更神奇的事情是
我這禮拜每天早上精神都很好喔

只是真的變 胖 了
這幾天小傑克都抱不動
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sliewen 的頭像
lesliewen

This is my Blog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對廟以凱
  • lesliewen
  • 什麼意思阿~
  • 去廟裡的要以當凱子的心情進去<br />
    尤其是中台禪寺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