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第七次上課
老師開始敎表演舞囉
表演舞意味著我們可能六七月就會有成果發表...

這幾週上課
都從六點十分左右跳到九點快半
每次回宿舍以後完全不能做事情
只能昏倒
可是越跳越有感覺

老師說 這是男人和女人的舞
要大方一點
身體要去找對方
眼睛也要看著對方
藉由身體施力 下重心
讓對方知道你在哪裡
你要往哪個方向走

剛開始都很害羞
都覺得這樣一直看著很奇怪
加上salsa又是一直轉圈
平衡感本來就不太好的我
轉圈真的很難轉在一直線上
真的是跌跌撞撞又很不好意思
幸好我這幾週的舞伴
display部門的Peter很有耐心
花了時間陪我練轉圈
後來我發現跟他跳舞還挺easy的
因為他帶的不錯
身高又夠高
我手可以完全放鬆
比較不會發生之前尾牙時要跳轉的情形XD
然後他也很大方 不會不好意思扭扭捏捏
兩個小時眼睛一直看著也不會奇怪

跟他跳完以後
再跟老師跳
老師說我身體放鬆很多
也都不會像其他人在跳舞時眼睛看地上
身體的施力也很自然
黑 這告訴我們有個好舞伴很重要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