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spyorange&article_id=20389522

那是個極度思念的夜晚,那時候我剛離開飯店的工作,我的生活突然從熱鬧變成空白,感覺好像吵雜慣了的電視突然被拔掉插頭那般、抽離,我於是有數不清的時間來沉澱這些年來的點點滴滴:發生太快的、來不及反應的、沒時間去想的……這些那些,然後我發現我思念,思念某些人、某些事、還有某些的遺憾,極度的那種。

那大概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具體的感受到寂寞;我不知道後來我的文字會和寂寞有著某種程度的重疊。

而接下來的事你們知道了,我拿起筆,無意識的那種,寫;逃避也好,釋放也好,總之,我思念裡逃,借由寫作;在此之前,我不知道自己原來會寫作,在此之後,我依舊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寫作?直到六、七年後的今天,依舊不解;我將它當作是上帝送給我的禮物,在某年的某個冬夜,祂看見倚在窗邊默默淚流的我,於是祂心想給我點什麼幫助,而我捉住了,我拿起筆,寫下我人生中的急轉彎,我沒有懶。
我真覺得我遇見上帝了,在那晚。

---------

文字會和寂寞有著某種程度的重疊
我相信 百分之百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