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要表演了,可是上禮拜天到禮拜六,我跟我的舞伴Peter,只練過兩次.
兩次,是真的兩次,一支舞練兩次。不是兩天,兩段時間,而是兩次,共十分鐘。
P先生禮拜五離職,上禮拜都說沒空練。這禮拜每天晚上又排滿聚餐,只剩週六上課可以練。
昨天,他又跟他媽去看房子,沒去上課。還跟我在電話裡說,應該OK啦。

媽的,我們其他人上週每天練,昨天去上課還被老師修了一大堆,老師跳的就跟我們跳的差很多,這人還覺得OK?是哪來的自信覺得他可以跳的好?昨天在老師前面我是不能發脾氣,我聽到他說不能來,差點說:那你下周跟你老媽上台跳好了。問他那天有要來桃園,他說禮拜四,"但是我是要去聚餐,不會進公司練舞耶"最好一個男人可以不負責任到這種程度。當初沒有人逼他來,現在是怎樣,沒有強制力就可以虎頭蛇尾嗎?

Jack知道以後今天幫我打電話給Peter,請他下禮拜盡量跟我約兩天來練。P先生說好,他會打電話給我。結果今天下午兩點我接到電話,是要跟我約晚上出去吃飯聊聊。知道老娘沒空,還問說昨天老師教的難不難?只有他沒去嗎?真是不好意思。幹…一肚子火。

向左轉向右轉搞不清楚,舞步沒記熟,帶舞不會讓路,這些都不用練嗎?
以為音感身體舞動渾然天成嗎?
四個男生裡面最沒資格說的就是他,為什麼有人自恃幼稚成這樣?

我越來越討厭跟我同年生,土象星座的男生。
馬的,自私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