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兩週,為了本週日的表演,每天從晚上六七點練舞到九點多。我的舞伴都沒到,所以我的雙人舞都是和其他同事跳。我和我的舞伴要到禮拜六才能再練習。老實講,我真的不知道禮拜天表演會如何。之前本來很在意,現在就也盡力就好,只能看p先生會不會突然開竅了。這禮拜一他終於現身來練,其他同事都看不下去,直指說:你都不熟,舞步要再多練習。

昨天禮拜三的舞蹈課,又從六點上到十點,這是為了下下禮拜二中秋晚會的表演。公司請老師上八小時的課,要跳swing。昨天上了四小時,下禮拜還有四小時,接下來就表演了。舞步不難,但是音樂很快、時間長,舞步就多,所以負擔就大。其實我不是很愛swing這種舞的感覺,很美式,又不是很美。感覺比較像是運動、競技。對了,昨天還去選衣服,中秋表演要穿水手服上場。

這兩個禮拜密集練舞下來,不累是騙人的。剛開始每天起床,大腿、腰部都酸到一個程度,讓我很有活著的感覺。一個禮拜下來,也就習慣,酸也不在意。倒是昨天,連續幾小時下來,場地空調不好,人又多,到快十點,我的手腳整個水腫,腫的像戴拳擊手套,手握拳握不起來;一直出汗發紅,整個人頭昏,很不舒服。我人不舒服的時候,情緒就會很低落,一點跳舞的興致都沒有,開始在心裡嫌這嫌那。回到宿舍,洗完澡就盡快睡覺,這盡快也已經快十二點。

今天早上起床,鼻塞咳嗽的輕微症狀就出現了。

世事多變化,只能盡力。對人要更好,希望我禮拜天不會把P先生踢到舞台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