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意。

從下午化妝開始,那個化妝師就搞不清楚狀況。我之前就很納悶,跳水手服swing的舞跟salsa的舞,無論是舞蹈或是服裝都差很多,在不補妝的情形下,要怎樣可以一種妝都適合兩種舞蹈?結果那個老師給我畫了一個夜上海的妝。沒錯,就是那種藍眼影、亮粉、長睫毛、桃紅嘴唇、穿旗袍、拿小扇的形象。我化完整個想卸掉。王小喵是大眼睛的單眼皮,畫上淺的眼影,整個眼睛變成泡泡的,沒有精神。後來開始拿自己的化裝品去廁所補妝,把眼影加成紫色,嘴唇顏色淡掉,那個遮瑕膏和粉底的顏色不搭也全部改掉。真是一整個昏倒。老師叫我要自己去學畫眼妝,因為化粧前後眼睛差很多,如果可以自己掌握,以後要表演就不會遇到這種情形。很冏,難道我要變專業舞者了嗎?

接下來,表演前完完全全沒有彩排。六點二十預定開始表演,大家就拖拖拖,我從五點半就提醒大家要換衣服,沒人理我,還說這樣會沒有驚喜。好啦,到了六點大家才趕著換衣服,拖到時間,被主持人趕趕趕。沒有彩排走位的表演是怎樣?就是一個字,亂。之前團練請大家來都不來,結果表演台上女生跳的亂七八糟,台下男生舞步沒記熟,和台上搭不起來。回到一句話:當初答應要表演,不論你工作多忙,你都應該要盡到你的責任。表演不是有了衣服穿的美美的在台上就可以,要練個人之後單獨的節目就可以花很多時間,為什麼團體的表演就沒時間?算了,反正社團本來就不能強制要求,只是得記得以後自己做事找人要找有心的,免得自己麻煩。這年頭大家都當濫好人,也習慣了,爛就一起爛。

原本覺得會跳的比較好的Salsa,由於舞台很小,地板也不是跳舞的地板,轉圈不順,而且一直擔心掉到台下去。最後的Ending更由於從下午到晚上沒有空調冷氣、趕著換衣服,已經流了滿身汗,手非常非常的滑,Jimmy差點抓不住我,還好他努力撐著。

想起來還是趕快結束,昨天一點都不想照相,也不想要錄影,感覺不好。細節沒聯絡好,很多問題都會由此而生。我沒有要怪誰,只是覺得想要當領導人,不能只是想要出鋒頭,發號施令門面的事情都自己做,細節反而都不顧,還覺得來得及。

水到渠成,沒有人,水難道會造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