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暑假,去了墾丁,大雪山,泰安,清境,
看了赤壁, 黑暗騎士,功夫熊貓,刺客聯盟,慾望城市,最後,我看了Mamamia.

THE PERFECT ENDING OF MY SUMMER.

雖然有人說梅姐已經很老了,但是不減在電影裡的魅力。
母女之間的情感,還有the Winnew takes it all,聽的王小喵哭了出來。
回來聽ABBA的精選輯,沒有那種撕裂心痛的感覺。
但是Meryl Streep對著Pierce Brosnan唱著21年來的難受,道盡了一切在感情中的委屈。
最後的逃離,更是讓我止不住眼淚。



很歡樂,很溫馨,看到碧海藍天,聽到音樂,都不自禁得會想要跟著唱跳。
雖然知道這是只有電影裡才有的溫馨結局,但何妨就被騙呢?
雖然某個人說:好像是來看MTV的,然後劇情有點牽強。
齁齁,煞風景。
這跟我要成名不一樣好嗎~~~~我真是太愛這部戲了!!

接下來還有海角七號、囧男孩,還有預計的旅行,
美麗的秋天我來了!!

(啥時會有豔遇阿...黃大餅說多旅行會有豔遇,可是我都沒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