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月的喵喵頭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只有吃和外界產生關聯,其他都過著自己與世無爭的生活。

第二個月開始,和人的互動變多,喜怒明顯,會認人,然後重點來了,會撒嬌。

這小傢伙很會撒嬌(據說是遺傳他娘),認清走近的人是誰,恩恩ㄚㄚ哼哼哈哈的發出不同的聲音心引人家關心討抱。

討抱以後會非常滿足的在你身上磨蹭,找到一個可以放頭的地方窩進去Q成一團,投以你一個大大的微笑,然後睡覺。

這根本是隻貓的行為阿阿阿阿(其實他娘也是這麼一個睡姿,證明小孩不能亂生)。

起床以後清醒的時間變多,很愛聽人講話,也愛插嘴提醒別人他的存在。

只是睡覺的時間不固定,還日夜顛倒的嚴重。他娘已經連續兩個晚上沒有睡覺都為了陪小姐玩耍,已經不年輕了還這樣熬通霄操練,這樣開學以後還得了!!

附上本日最清涼照片露屁屁一張(其實熱得滿頭大汗呀)

2011-09-07 16.25.54.jpg  

 

2006年的9月7日,外婆過世了。

五年後的今天,有了喵喵頭。

我不曾忘記我的外婆,如果他還在,應該很開心的抱著喵喵頭講話,一點都不會嫌累的一直抱她吧。

http://lesliewen.pixnet.net/blog/post/44644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