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對你很不好意思

都想說已經成熟了

還沒有專門正常的事情給你做

 

謝謝你 這樣一句話就夠了...^^

-----

其實面試一直找不到適合的人

不是好不好 是適不適合這間公司

來面試的這些也都是看履歷挑過的 找來面試也才這樣

--------

齁 當初我來都沒人來關心我  來跟我開導壓力太大

這樣好阿 表示人家覺得你能力夠阿!!

 

-----------------------

五月天 

憨人(LIVE版)

從小我一直希望 我是一個很特別的人 我很希望我是一個獨一無二的人

可是 我從來沒有考過第一名 從來沒有過

然後演講比賽也通通槓龜 然後 去報名參加合唱團的時候也被刷掉
終於 有一天 我找到一件事情 發現 我好像可以做 這件事情叫做「玩音樂」
我很幸運 因為 其實 我 從來就不是 一個 很會 唱歌的主唱
我不是一個很會做詞的寫詞人 不是一個很會作曲的作曲人
甚至在台上 我要跟大家一起跳舞的時候 總是沒有成功過
但是 但是 我知道我特別的幸運 因為我做的有一點點好的時候
我的朋友 我是說不只台上這四個人
而是你們 都 都很慷慨 

我只希望 我們寫出來的歌
可以陪你們 在 沒有看人的到你的時候
然後 你知道 我們會在心裡 陪你 慢慢地唱起
我們最熟悉的旋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