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問我:你是活在過去的人嗎?

我竟然毫不猶豫的出口:我是活在過去和未來的人,我不會活在現在,這就是我的問題。

之後我沉默,腦裡滿是空白,我想我什麼時候開始養成這習慣的。

當我逃避的時候就是這樣。不算長也不算短的歲月裡,我竟然有這麼多這麼多想要逃避的時刻。

 

That's not easy, I know. 

While tears  on my face,  there's nothing to pretend.

 

Shout, Shout, let it all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