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之餘要唸書+陪小孩,體力跟精神都是一大負擔。縱使知道有免費資源,屢力不從心。

上週離職後,以為可以好好睡覺休息,偏遇到小孩得了A型流感,這樣竟也花掉我一週的時間沒休息,也得了感冒。

這週覺得不能浪費時間了,禮拜一補了點眠感冒好多以後,開始蒐集以往想上的線上課程。

這兩天上下來,興致盎然,完全拋開專利的範疇,回到美國法的領域,也是當年被法學/哲學感動的起點。

 

離職前,我的老同學跟我說.到快四十歲還能拋棄優渥的工作生活,下定決心踏出舒適圈去追尋夢想,看來我真的是很愛法律。

想想也是。

其實我不太愛法律的滔滔雄辯,我喜歡也希望我可以細膩的分析,站在當事人的狀況想像法官的判決脈絡。

所以昨天我就趕快跟我最愛的老師約時間要見面了,好緊張呀~

上次跟他見面完,我就毫不考慮的走進托福補習班還有代辦中心,後來因為好多事情沒有出國。

這次跟他見面,我即將要出國唸書了,好多話想講,但也可能只會看著老師笑笑的很開心。

 

老同學說:你真的都不怕呀?

本來不太怕的,因為很不真實。

但隨著時間越來越近,學校寄來的信越來越頻繁,我真切的感受到將要成行了。

我不是在作夢。

真真切切地,我上路了。

也因此開始有點膽怯。

 

但我告訴自己,現在比2008年好太多了!

不要怕。不要被過去的事情困住,就往前走吧!

P4091936.JPG

P41019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