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頭已經四歲七個多月,這張椅子已經功成身退。要把它轉手給老公的同事。

關於本椅子細節就不用贅述,官網有詳細的介紹。

來看經過多年後這張椅子的樣子

斜躺

20160317_222132.jpg

直立

20160317_222201.jpg

側面

20160317_222226.jpg

可以收合下壓

20160317_222802.jpg

整理完畢還是很舒服的樣子,當然本體有使用過的痕跡是一定的。當初會買這一個餐搖椅,是我娘聽了母嬰用品店店長的介紹,回醫院跟安胎中的我討論,我當時也沒什麼想法,查一下覺得可以用很久,就買了(完全是個懶惰媽)。結果真的從我女兒出月子中心第一天用到現在。

 

看我睡多好....詠春拳!

IMG_5815.JPG

夢到在指揮

IMG_5822.JPG

白天醒著也可以從推來推去讓她在旁邊看著

IMG_6018.JPG

半夜也可以推到我旁邊吵我寫報告

2012-01-18 21.36.45.jpg

大一點可直立起來了 小餐桌架上來了

DSCN0113.JPG

剛開始學喝水

IMG_6143.JPG

 

後來就比較沒有拍他在吃飯的照片,因為每次吃飯都跟他討價還價,一點都沒心情拍,但他到四歲多都還可以坐這張椅子吃飯。

漸漸的,他越來越大隻,餐搖椅的空間對他而言變的狹窄,,就不再讓他坐在餐搖椅上用餐了。

我當時買九千多元,用了四年半,小小孩吃喝拉撒睡都可以在上面解決,移動力高,又有多段可以調整適應小孩長大,個人覺得很划算。不過我沒有買電動版的,因為當初覺得不是每個小孩都需要搖,但後來有一陣子小孩都得搖睡的時候有點後悔幹嘛省幾千元不買電動的,我的睡眠不只那些錢阿!!!

還好那段時間過了(泣)。

很感謝這張椅子安全的保護喵頭成長,希望他到下一個家裡也可以幫助到新手爸媽,陪著另個小孩快樂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